皇马死心吧!曼联顶薪续约德赫亚 B计划挖汉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皇马死心吧!曼联顶薪续约德赫亚 B计划挖汉达

由于纳瓦斯表现不佳,皇马又开始全球寻找合适的守门员,再一次盯上曼联门神德赫亚。2015年夏天,皇马就曾打过德赫亚的主意,当时交易险些完成,只是最后时刻传送转会文件超时,导致交易流产。当时仅剩一年合同的德赫亚与曼联选择续约,签订了一份新的四年期合同,直到2019年夏天,周薪达到20万英镑,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而今,皇马再次打算引进德赫亚,曼联为了阻止银河战舰挖角,希望与西班牙门神续签一份新合同,让他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

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德赫亚现在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再次续约意味着西班牙门神的薪水将更高,成为俱乐部顶薪一族。当然,该报并未透露曼联顶薪有多高,但谁都清楚鲁尼和博格巴的周薪,前者30万英镑,后者29万英镑,续约后的德赫亚,周薪与这些数字应该相当接近。当然,即便是曼联许诺给德赫亚高薪,也不一定能够留住西班牙门神,毕竟回归马德里踢球,是德赫亚的梦想,况且他的女朋友埃杜尔妮也时时刻刻在马德里等待着他的回归,甚至正在换新房子。

一旦无法抵挡住皇马挖角德赫亚,那么曼联将追逐汉达诺维奇来顶替西班牙门神的位置。该球员现年32岁,身高1米93,斯洛文尼亚国脚,2012年夏天从乌迪内斯转会至国际米兰,近年来他一直是蓝黑军团最稳定一环,一共出场198次,丢228球,完成69零封,其中本赛季出场35次,丢41球,完成10次零封。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虽然汉达诺维奇已经32岁,但曼联引进老门将,并不是没有成功的先例,譬如范德萨,当时弗格森爵士引进他时,已经接近35岁。

在后防线的位置上,曼联还有其他目标,舰队街爆料,穆里尼奥对马德里竞技中后卫吉梅内斯十分感兴趣,打算今年夏天签下他。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对现有的后防线并不满意,除了拜利的位置稳固外,斯马林、琼斯、罗霍、布林德以及卢克肖等后卫均有离队的可能性。吉梅内斯现年22岁,身高1米85,乌拉圭国脚,2013年夏天加盟马德里竞技,现如今代表床单军团出场87次,打进4球,其中本赛季出场19次,打进1球。据悉,吉梅内斯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毁约金为56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