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能防住巅峰奥尼尔?鲨鱼:别再提这种蠢问题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追梦能防住巅峰奥尼尔?鲨鱼:别再提这种蠢问题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TNT的一档节目中,有人拿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阵容和2000年鼎盛时期的湖人队相比较。对于这种比较,昔日湖人当家中锋奥尼尔感到非常好笑。

过去两年,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阵容称霸联盟,而德雷蒙德-格林是这套阵容的防守核心,他也是过去两年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

考虑到勇士队在当今NBA的统治力,有人开始拿他们与21世纪初三连冠时期的湖人队相比较。最近TNT的一档节目中,有人提出了格林能否防守巅峰奥尼尔的话题。对此,“鲨鱼”的第一反应就是大笑。

“他(格林)永远防不住我。不要再提这种蠢问题了。”奥尼尔说道,“不,这(格林的防守)对我不会产生效果。”

毫无疑问,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让格林去防守巅峰时期的奥尼尔,场面真的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