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选出新主席 表态为梅西伸冤:争取减刑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在阿根廷队风雨飘摇之际,阿根廷足协终于选出了新主席。阿根廷足协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进行了会议,新主席人选诞生,他就是即将50岁的克劳迪奥-塔皮亚。

阿根廷足协选出新主席 表态为梅西伸冤:争取减刑

塔皮亚球员时代曾经是阿根廷国脚,如今他是阿根廷丙级队巴拉卡斯中央的主席。在阿根廷甲级俱乐部因为争权夺利闹得不可开交之际,最终选出了一名丙级队中立派主席作为足协主席。

在上任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塔皮亚首先呼吁阿根廷内斗各方团结一致:“格隆多纳时代已经结束了,现在不可能再出现一个掌控一切的领导者了。从明天开始,我们所有人都会通力合作,我们的目标就是更好的足球。”

梅西在世预赛中还将被停赛三场,塔皮亚明确表示要为他伸冤:“在梅西的问题上,我们的策略是重建与FIFA的关系。而且我们有着最棒的律师,梅西不需要担心,我们要全力以赴为他减刑。”

巴乌萨是否会下课?塔皮亚暗示存在这一可能:“我们现在有一名主帅,我们必须全力支持他。不过他的合同是与足协临时委员会签下的,我们的确会审查这一期间签署的所有合同。我们会与巴乌萨对话,然后找到个最理想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