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3年1200万签回斯蒂芬森 刺头成名地重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步行者3年1200万签回斯蒂芬森 刺头成名地重生?

联盟知情人士透露,步行者重新签回旧将兰斯-斯蒂芬森,而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步行者给予斯蒂芬森的是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前两年保障,第三年为球队选项。

据雅虎体育报道,步行者裁掉了受伤的罗德尼-斯塔基,此举就是为了给签斯蒂芬森腾出位置。由于斯蒂芬森此前跟森林狼签订的10天合同自动到期,他并不是被裁掉的,所以如果步行者晋级季后赛,斯蒂芬森也可以出战。

斯蒂芬森的职业生涯从步行者开始,他在2010年次轮总第4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2013-14赛季,斯蒂芬森代表步行者首发出战78场,场均得到13.8分7.2个篮板4.6次助攻,帮助步行者夺得东部第一,这也是他生涯最闪光的一个赛季。

2014年夏天,斯蒂芬森与黄蜂签订了一份多年合同,但他再也没有打出过在印城的水准,仅仅一个赛季之后,黄蜂将其交易至快船。2016年二月,快船又将斯蒂芬森交易到了灰熊。去年9月,鹈鹕给了斯蒂芬森一份合同,但由于他饱受腹股沟伤势困扰,11月便将其裁掉;今年二月,森林狼又与其连续签了两份10天短合同。

步行者希望斯蒂芬森能够增加阵容深度,再助乔治一臂之力;而斯蒂芬森在几经辗转、饱尝伤病和各种糟心事之后,也想要回到印城重新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