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我要把马努当肥皂用 压榨到他丝毫不剩为止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波帅:我要把马努当肥皂用 压榨到他丝毫不剩为止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马刺跟勇士的比赛开始前,格雷格-波波维奇又开始跟媒体开起了玩笑。马刺本赛季战绩出色,如果他们赢了勇士,胜场差距就会被缩小到1.5场。

波帅最近才被ESPN的专家评选为NBA最佳主帅,领先于史蒂夫-科尔,但他显然也不以为意。在谈到勇士时还称赞对手是“NBA篮球智商最高的球队”,认为他们在杜兰特伤退的情况下能及时调整,继续赢球是很不容易的。

不过,他还是狠狠调侃了昔日弟子科尔一番,称:“史蒂夫的投篮能力那么强是很幸运的,因为他在球场的另一端根本不存在。”

他不仅调侃对手,调侃自己的球员也是有一套,尤其是对老将马努-吉诺比利。波帅说自己舍不得让吉诺比利退役,“因为我要像用肥皂一样使用他,压榨出他最后一点价值才行。”

至少从吉诺比利的头发来看,这个“肥皂论”还真的有点道理,经过波帅的“压榨”,真的光了。当然,波帅严肃一点说话,还是表示吉诺比利绝对属于名人堂级别,科尔也附和了他的说法,称:“马努只要得到提名资格,就立刻会被选进名人堂的。”

有趣的是,还有记者询问科尔他现在跟波帅会不会在赛前有联系,毕竟他们的关系是很近的。科尔则笑着说:“关你什么事。”

马刺和勇士今天都不会轮休健康球星,科尔也相当幽默地表示:“我感觉特别兴奋。”上一次两队交手,科尔轮休了四位主力,而马刺的莱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也不在,令球迷相当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