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国家队友谊赛就是扯淡 我是完全反对的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穆里尼奥:国家队友谊赛就是扯淡 我是完全反对的

大约10天左右的国际足球比赛日终于结束了,各位国脚也返回了各自的俱乐部备战联赛,其中有不少人在这期间的比赛中受了伤,长途的旅行对于球员的身体消耗也很大。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便对此感到很不满,穆帅认为在预选赛之外还安排各国之间的友谊赛完全没有意义。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说:“我完全反对友谊赛。我认为只有在大赛开始前的那些友谊赛才有意义,比如世界杯或者欧洲杯开赛几周前的比赛。但是在赛季中期,把友谊赛和预选赛混在一起,完全没意义。而且大多数比赛都不是什么重要的比赛,所以我并不支持。不过话说回来了,未来有一天也许我也会当国家队的主教练,所以我不能批评得太过了。”

曼联在这个国际足球比赛日损失惨重,两大中卫琼斯和斯莫林都受了伤,不知何时能够恢复,罗霍和瓦伦西亚则经历了长途旅行,也很难保证周六联赛的体力和状态。谈及球队的伤情和球员的恢复,穆里尼奥很无奈。

穆帅说:“我不知道怎么搞得,我们的两个中卫在英格兰集训时受伤了,还是在赛前受的伤。本来英格兰在周日打立陶宛,但是他们在训练时就伤了。我也看了瓦伦西亚在厄瓜多尔国家队的比赛,还有罗霍对阵玻利维亚时的比赛。他们没有受伤,但是他们在周四下午之前都无法回到球队,这给球队的备战造成了困难。”

“如果你把我们的情况和对手做对比,西布朗只有一名国脚,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备战和休息,所以情况对我们来说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