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已通知高层续约两年 桑切斯暗示或投切尔西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温格已通知高层续约两年 桑切斯暗示或投切尔西

温格和桑切斯的去留问题一直都让枪迷很是困惑,而这两人的未来在今日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温格已经通知高层,将会和球队续约两年,留队基本已是板上钉钉。但桑切斯却暗示自己可能转投切尔西,他表示自己渴望留在伦敦踢球,但要为一支能夺冠、有进取心的球队效力。

《邮报》强调温格确实已经和高层进行了面谈,并将续约的最终决定告知给了对方。虽然球队近期战绩不理想,且温格个人也遭遇了枪迷大范围的倒戈,但教授依旧决定留下。根据英媒此前的报道,阿森纳高层一直都是希望和温格续约的,随着温格如今终于同意续约,双方便只差签字和最终的宣布环节了。

若能在周末的联赛中主场击败曼城,温格很有可能在届时宣布自己留任的消息。有消息称,温格留任后会在今夏砸巨资对阿森纳的阵容进行大变动,引援幅度是前所未有的,这让枪迷对新赛季再次充满了期待。

相比于温格的留队,桑切斯的未来依旧扑所迷离。《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都认为桑切斯离队的可能性很大,他今日的一番话更是将自己可能的下家基本锁定在了切尔西身上。在接受采访时,桑切斯再次对阿森纳的求胜欲望提出了质疑。此前,他曾多次因为不满球队溃败和队友斗志而陷入争议。

“我在伦敦生活的很开心,我希望能在阿森纳一直踢到合同结束。我希望留在这座城市,并为这座城市的一支球队效力,但我希望自己效力的是一支冠军球队,一支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球队。我今年28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必须对自己负责。”桑切斯表示。英媒体几乎一边倒的相信桑切斯这是在暗示自己要去切尔西了。

不过,《邮报》指出阿森纳肯定不会同意把桑切斯卖给直接竞争对手,而且是同城球队。即便真要出售桑切斯,阿森纳估计也只会让其去巴黎、尤文、国际米兰、马竞这些潜在的下家。昨日,《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为桑切斯的标价为5000万英镑。

桑切斯可能转会切尔西的言论被曝光后,阿森纳球迷彻底炸了,他们纷纷在网络上留言,就此事发表自己的态度。“只要桑切斯去切尔西,我就会官方宣布再也不喜欢足球了”、“如果温格真的让桑切斯去切尔西,那比当初让范佩西去曼联还糟糕”、“真是搞笑,他又说想留在伦敦,又说要去争冠球队”……而切尔西球迷则笑开了花,“欢迎你,桑切斯”、“阿布此刻一定在家偷笑呢”、“有人恨你,也有人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