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旧情!麦帅:维斯应拿MVP 场均三双表现超哈登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本赛季的常规赛MVP竞争在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之间已经达到白热化,两人都表现出众,有充分的获奖理由,因此各自也获得了很多支持。

不念旧情!麦帅:维斯应拿MVP 场均三双表现超哈登

科比就说NBA应该考虑把MVP同时颁给他们俩,但也有坚决支持哈登获奖的。有媒体认为哈登带队拿到更多胜利更加重要,而像小牛老板库班这样的,也相信哈登比维斯更应该获奖。

不过,曾经执教过哈登整整三个赛季的凯文-麦克海尔却选择支持维斯,他认为维斯场均三双的表现更厉害,创造这样的历史,所以如果他要选就会选维斯。

麦克海尔此言一出,也让火箭球迷纷纷怀疑他是否还在对上赛季自己被下课一事耿耿于怀。上赛季火箭表现糟糕,麦克海尔在带队打出4胜7负的开局之后就被炒。在麦帅下课之后,还有媒体爆料称,哈登曾经对管理层施压过。

麦克海尔在去年二月也谈到了对于被炒的不爽,抱怨哈登在开季的时候“体重超标”,状态不好。“我真的特别震惊,我以前没有激励不了球员的问题,但才打了那么几场比赛就被炒,我真是没想到。”他说。

而本赛季火箭迎来了丹东尼,打出了爆发的表现。丹东尼让哈登打控卫,麦克海尔在赛季为开始的时候还一度表示不看好,称:“哈登就是个得分手,你没法改变他的本性。他是能组织,很会传球,但他还是个得分手。”

而在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后,哈登现在场均得到29.4分11.3助攻,得分确实很高,但更是联盟助攻王,麦克海尔的预言可谓落空了。不过,他还有支持维斯获MVP的自由,大不了被火箭球迷冷嘲热讽一番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