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承认骑士内部存在分歧 提醒全队不要自满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0 12:28:35

欧文承认骑士内部存在分歧 提醒全队不要自满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的近况非常不妙。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凯里-欧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主动揽责,与此同时,他暗示骑士队内部出现了一些意见分歧和自满的情绪。

“我必须面对这个问题。”欧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我们全队都必须面对这个问题。但更重要的是,作为我来说,我必须照镜子并告诉自己,我做得还不够。我需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并打出高水准的表现。”

上一场骑士客场惨败给马刺,欧文全场只得到8分,而且正负值只有-29,这是他在赛后返场加练的原因。之后回到更衣室,他又在更衣柜前与勒布朗-詹姆斯促膝长谈。

今天,欧文在采访中拒绝透露他和詹姆斯的对话内容,并表示这是很私人的。但同时,欧文承认骑士队近期的低迷表示让他非常心累。他甚至为没有帮助伤愈复出的勒夫和JR尽快融入球队而感到自责。

“作为控球后卫,我的工作就是帮助JR和凯文融入球队,并让我们的首发阵容恢复稳定性。但是现在的情况并不完美。”欧文说道,“我们球队肯定存在一些起伏和意见分歧。但是作为成年人和职业球员,我们必须找到解决的办法。我认为这必须从训练习惯开始,以及我们互相之间对对方的要求,相互问责。”

欧文特别指出他对于骑士队出现的任何自满情绪都非常敏感。

“你不能指望着说赢得一个总冠军就够了。”欧文说道,“人出现自满是很自然的事情,觉得赢得一个总冠军就够了。但是如果你有野心,你就想赢得2个、3个、4个,甚至更多的总冠军。我想赢更多。我将会承担这个责任。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我的工作是带领我的队友们和我一起前进。”

欧文还表示,他之所以对骑士最近的表现感到失望,很重要的一点是他们的阵容和夺冠时相比几乎没有区别。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提醒。我们知道自己的期望值,我们已经在高水准上做到了这一点,现在我们必须在另一个不同的水准上做到这点。”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