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随身带孕妇尿液行窃 被抓后妄称怀孕

来源:新民网
2017-03-30 09:17:12
分享

晨报讯 近日,肥西警方抓获了一名女盗窃嫌疑人,被抓获后谎称自己已经怀孕。在女民警的监视下准备检测尿液时,身上掉下了一团湿漉漉的卫生纸。经调查,该女子事先将吸附有孕妇尿液的卫生纸藏在身上,试图伪造采集标本。

女子随身带孕妇尿液行窃 被抓后妄称怀孕

近日,肥西县公安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民警抓获一名女盗窃嫌疑人,该嫌疑人到案后拒绝配合调查,始终不交代自己的真实身份。为此,民警先以聊天的方式和嫌疑人拉家常,让她逐步放松对抗意识。果然,该女子开始向民警诉说家庭困难,迫不得已才走上了盗窃的道路。

就在民警准备对他进行进一步处理时,该女子大叫说:“我怀孕了,你们关不了我。”并提出要求尿液检测。

两名女民警将她带到卫生间提取尿液时,后者找出各种理由,拒绝女民警的监视。最终,在女民警的严密监视下,该女子露出了马脚,藏匿在身上的可疑物品掉落,系一个由塑料袋包裹的卫生纸。原来,嫌疑人事先用卫生纸吸附孕妇尿样,试图在民警采集尿样标本时,伪造采集标本,想以此伪装成孕妇。晨报记者 周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