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帮丈夫出头打伤警察 男子赤裸上身对民警吼叫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30 08:56:36
分享

女子帮丈夫出头打伤警察 男子赤裸上身对民警吼叫

  女子帮丈夫出头打伤警察;男子赤裸上身对民警吼叫。现场视频截图

3月27日,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兴港大道金海市场一名男子因违规停放电动车与市场管理人员发生冲突,民警在调解过程中被该男子妻子打伤。3月28日,记者向防城港市公安局白沙万派出所证实,女子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警方已通知涉事男子杨某以及金海市场管理方涉事人员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两位民警正对一受伤的男子进行安抚并劝其去医院进行治疗。该男子赤裸上身,操疑似东北口音对民警吼叫:“我治疗你妈X,我找人儿。”随后民警也激动起来回应“你说谁呢?”其间一名女子突然冲进来“咋的啦,谁打的?”挥两只手朝两位民警脸部打去。双方发生冲突,女子不断喊着“把我老公打这样,干哈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