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事件平息 优步重启无人驾驶车在美路试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29 10:46:1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美国媒体3月27日消息,优步无人驾驶汽车测试于当地时间周一(27日)正式恢复。上周,其无人驾驶车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撞车事故,测试进程因此暂停了3天。

车祸事件平息 优步重启无人驾驶车在美路试

优步27日上午恢复了在旧金山的无人驾驶车测试,并计划于当天晚些时候重启在亚利桑那州、匹兹堡的测试。

据悉,上周一辆沃尔沃XC90无人驾驶汽车受到猛烈碰撞后侧翻,另有两辆汽车出现轻微破损。事发地点坦佩市的警方发言人乔西 蒙特内格罗(Josie Montenegro)称,一辆汽车在转弯时没有按规定让行Uber车辆,“两辆汽车相撞,无人驾驶车发生侧翻,但没有严重受伤情况”。Uber公司在邮件中表示,事发时沃尔沃XC90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前排坐有两名随车“安全”驾驶员,后排没有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