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酝酿Model Y小型SUV 有望2020年问世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29 10:46:1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汽车媒体3月27日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 马斯克证实,继Model X系列之后,将推出Model Y小型SUV作为新产品战略的一部分,有望在2020年问世。

特斯拉酝酿Model Y小型SUV 有望2020年问世

据报道,此次推出的Model Y将成为特斯拉“S、3、X、Y”车型系列的最后一款车。但也有消息称此后特斯拉将继续推出包括电动小客车、皮卡等在内的新车型。

继2016年特斯拉美国加州的汽车工厂宣布“宏伟蓝图”计划后,特斯拉确认将推出“进阶版多功能汽车”,商家立刻将Model Y联想在了一起。据报道,新款车型的设计灵感基于Model X,但为了降低价格,可能会放弃“鹰翼”车门的设计。然而,特斯拉并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此外,马斯克在“宏伟蓝图”中也透露了关于特斯拉电动小客车的更多细节。据马斯克发布的推特消息称,“基于Model X底盘”的“大容量”城市运输汽车正在设计中。他还称“还有很大潜力增加汽车载人容量”,因此新推出的车型很可能至少会有8个座位。

(实习编译:崔龚荣秀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