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没说法 拆违将近部分商户用海报糊上“拆”字

来源:东方网
2017-03-29 08:31:04
分享

爱义行洗车行内,数十位员工各自忙活着洗车,生意十分红火,完全没有搬迁迹象。“不敢搬啊,租房合同签到了2021年,离到期还长着呢。房东不通知我们搬,我要是主动搬了,就是我违约,该退的租金都拿不到了。”洗车行经理说,他所说的房东正是济南市柏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多部门研讨方案

拆除时间不变

在淘淘花卉市场二层的柏宁市场办公室楼下,记者碰到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十分警惕,不停问记者是“干吗的”。记者表明身份后,问柏宁运营的四家商场怎么办,这名工作人员称“正研究”。当追问有何打算时,这名工作人员扔下“没打算”三字,就不再回答任何问题。

据了解,四家商场共100余户,目前合同均未到期,其中最早的合同期限也签到2017年12月31日,如淘淘花卉市场的业户们大多签到今年年底。博羽羽绒服广场签到了2020年,最晚的爱义行洗车行则签到了2021年。

“听说柏宁和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签的合同是到2022年,还有5年呢,你想想5年收益有多大?他们肯定不愿意就这样白白拆了,而且早期也是柏宁投资建设的。”一位知情人说。

泺源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介绍,28日下午,包括泺源街道、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市中区执法局等部门,都去市里开会了,专门研究顺河高架下拆违问题,估计今天就能商讨出一个方案。

28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刚开完会的济南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顺河高架下违建的拆除时间和节点都不变。“我们按照市里的要求,在限期拆除前做好相关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