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发长文庆生:我是为爱奋不顾身的人

作者:钟和 来源:羊城晚报
2017-03-28 15:43:36
分享

何洁发长文庆生:我是为爱奋不顾身的人

  何洁红衣亮相

何洁发长文庆生:我是为爱奋不顾身的人

  苏醒(左)向何洁送吻

  3月25日晚,何洁在北京举行“LOVE”主题的生日会。虽然离婚传言缠身,但当晚一身红色长裙亮相的她看上去心情大好。一向好人缘的她不仅收到了张靓颖、叶一茜、黄雅莉等录制的VCR祝福,好友苏醒更是惊喜现身,献唱生日歌并送上甜蜜亲吻。其间何洁还自曝,自己最近又在减肥,希望能够瘦10斤。

  生日会后,何洁当晚在微博中晒出庆生照片以及与姐妹们的合影。在微博配发的长文中,何洁表达对姐妹们的感谢,并调侃被她们“玩弄”24小时,“这跟坐过山车似的一天,人生处处有惊喜”。

  去年12月16日,何洁一则微博引发离婚疑云,4天后,其夫赫子铭在电台吐槽何洁的录音被网友扒出。两人的婚姻状况至今未对外公布,但有消息说两人已离婚,两个儿子归何洁。前晚所发微博中,只字未提离婚和赫子铭,但何洁承认:“一直以来我知道自己是个可以为爱奋不顾身付出的人,而朋友为我所做的一切更让我发现:其实我也被你们的爱猛烈包围着!陪伴我的粉丝朋友、工作上的战友、生活上的挚友、两肋插刀的损友、亲人还有两个宝贝……你们爱我这么多,我们相爱这么多年!”

  何洁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出道,转眼已在音乐圈打拼了12年。前晚她在微博中感慨:“因为音乐结缘的朋友们,12年前,我们进入彼此的生命里,这一路我们相依相伴。有人说12年是个轮回,那么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在你们爱的保护和祝福下,一切都会更好。”

  很多网友看到何洁豁达的态度与开朗的心情,纷纷表达对她的生日祝福。还有粉丝暖心留言称:“何大宝一定要幸福!”

  链接

  苏醒否认曝何洁离婚:

  “只是按流程完成节目台本”

  3月26日早上,苏醒在微博发长文否认自己曝光何洁离婚一事,称:“我只不过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

  近日,有报道称苏醒在某节目中证实何洁已经离婚,而龚琳娜也称赞何洁能够走出婚姻很勇敢。报道称,节目中苏醒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与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3月26日,苏醒发长文否认该报道:“我才没有曝别人的事情。我从来不曝朋友,也不曝自己,因为不怠慢友情也不喜欢哗众取宠,我只不过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他在长文中提及前一晚参加何洁的生日会,“昨天大宝生日会上,我说我们今年要合作的歌一定特别好听,比我们火的歌手好多歌还没有我们的好听,这才是直截了当随意无耻的我,大大方方得罪同行,也不随随便便影响朋友”。

  此言一出,立时引发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网友评论称:“请解释什么叫‘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嗯,不喜欢哗众取宠,只专注配合演出。”(钟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