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孕妇肚子痛以为是吃坏肚子送医院检查,医生笑弯腰!

来源:东方网
2017-03-28 14:38:14
分享

二胎政策开放了,二胎之风在中国大陆上刮起来。网上也开始风风火火的出现了各种关于声生二胎的报道和新闻。我长期关注这方面的新闻,真心觉得生二胎的好多,而且大多是高龄产妇!

毕竟独生子女家庭长大的孩子,多少会在教育上存在缺失,不懂得谦让和照顾他人,同时溺爱严重,并且伴有孤独感。远不如二胎家庭的孩子成长的开朗健康。加上养老问题,其他各种突如其来的大事,有个兄弟姐妹一起商量肯定是最好的。

所以,高龄产妇生二胎也得到了大力支持。而且这种妈妈比较镇定和有经验,不会太慌张,能给宝宝更成熟的照顾,可是呀,就会有一些小可爱妈妈,还是个粗心大意的小女孩呢

45岁孕妇肚子痛以为是吃坏肚子送医院检查,医生笑弯腰!

一位湖南的妈妈45岁,家里已经有一个18岁的小公主了,又怀上了二胎,孕期反应不很大,食欲也很好。这位妈妈身体一直十分健康,怀孕也十分顺利,加上是二胎,所以家人也都很放心。 突然有一天,这位妈妈肚子很痛,十分难受,她怀疑自己是不是今天吃错什么东西,仔细想了下饮食都是正常的啊,也没有吃什么孕期忌食的东西。所以一直忍着,喝了点开水,觉得大概过一会就好了。后来实在疼痛难忍,就让家人送她去了医院。

一来,医生就说这是要生了,赶紧剖腹产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原来啊,这个粗心的二胎妈妈,就是忘记自己已经怀了10个月的宝宝,真是让人又气又好笑,还以为二胎了妈妈肯定能有点经验了呢。

45岁孕妇肚子痛以为是吃坏肚子送医院检查,医生笑弯腰!

专家提醒:高龄产妇怀孕生产都存在很多风险,孕期一定要多注意,不要因为孕期一切正常就忘记了怀孕这个事实,不然最后孩子大人都会承担无法挽回的风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