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男子15年前杀人潜逃 漂白身份乌海娶妻生子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8 14:38:14
分享

本报讯 15年前,年仅20岁的肖某某因为琐事,伙同他人将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顾家桥村的王某某殴打致死。案发后,其他涉案人员先后归案并被判刑,而主要嫌疑人肖某某仿佛人间蒸发。几天前,西夏警方追逃组将肖某某从内蒙古乌海市押解回银川。得知肖某某落网的消息,被害人家属特意赶来向民警送上锦旗。

时间回到2002年2月9日15时许,在西夏区镇北堡镇园林场七组一商店门口,肖某某伙同杜某等10人将家住顾家桥村的王某某用砖头、木棒等工具殴打致死,作案动机仅仅是因为琐事。案发后,肖某某外逃藏匿,去向不明,专案组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辗转多地追逃,但未取得明显进展。今年3月,西夏警方开展“利剑”行动,加大对所有逃犯的追逃力度,锁定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后旗的许强,认为此人极有可能就是漂白了身份的肖某某。通过大量工作,民警发现许强居住的房子产权竟然在肖某某父亲名下。综合多方面线索,民警判断许强就是肖某某。

随后,抓捕组赶到内蒙古乌海市,在乌海市一小区将许强抓获。“肖某某潜逃后,家人帮他重新办理了名为许强的户口。靠新的身份信息,他结婚生子,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办案民警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