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六次举办世界顶级攀岩赛 力争世界锦标赛在渝落户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2017-03-28 13:59:19
分享

重庆第六次举办世界顶级攀岩赛 力争世界锦标赛在渝落户

  张欣发布有关信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3月28日10时20分讯(记者苏桢淇)今(28)日,记者从2017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重庆·九龙坡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澳洲玛·2017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重庆·九龙坡站)将于4月22—23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举行。记者了解到,这是重庆市第六次举办世界顶级攀岩赛事,市民将有机会观赏世界级攀岩高手的岩壁绝技。

  在发布会上,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表示,今年是重庆市第六次举办世界顶级攀岩赛事。目前,攀岩项目已经成为2018年亚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也是今年全运会的比赛项目之一,希望攀岩运动能在重庆普及起来,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攀岩中来。同时,重庆也在努力争取,希望今后世界攀岩锦标赛能与机会在渝落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