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收官 汤晶媚演技获赞

作者:董进 来源:华龙网
2017-03-28 13:59:19
分享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收官 汤晶媚演技获赞

  汤晶媚 片方供图

  华龙网3月28日11时讯(记者 董进)近日,由汤晶媚领衔主演的都市武侠轻喜剧题材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以2.1亿点击量收官,汤晶媚这次的千年轮回虐恋终于有了结果,演技也受网友肯定。

  汤晶媚演技获网友称赞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一上线,就主打穿越、虐恋、武侠等词汇,受到网友的关注。贵妃娘娘痴情等待千年只为与将军再续前缘的爱情故事也引起网友热议,观众纷纷跪求不虐。随着网剧的收官,“贵妃小姐”终于收获了爱情快件,这段千年的轮回虐恋终于有了结果。

  “贵妃小姐”俏皮又酷帅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中汤晶媚饰演的“贵妃小姐”一角在剧中时而鬼马精灵时而酷帅难挡,随着剧情的播出,这位“贵妃小姐”的各种技能开始显现,尤其剧中一场美人救英雄的戏份让汤晶媚吸粉无数。而自出道以来,汤晶媚以演绎正面形象深受好评,最近打破常规路线出演反派角色吸粉无数。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反派角色是《大唐荣耀》“大烈货”崔彩屏,这个让人又恨又爱的角色让很多观众记住了汤晶媚,也肯定了汤晶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