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我思存《景年知几时》被抄袭? 回应:背景撞车

作者:英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28 13:50:18
分享

匪我思存《景年知几时》被抄袭? 回应:背景撞车

  《景年知几时》

  新浪娱乐讯3月27日下午,匪我思存在微博发文称,新开机的某剧与其进入剧本阶段的《景年知几时》背景撞车,为了避免误会,提前在微博上公开说明。

  匪我思存表示意外获悉新开机的某剧与《景年知几时》改编的剧本行业背景撞车。《景年知几时》去年已经进入剧本阶段,业内有多家平台及影视公司了解匪我思存方的改编方案及思路。但是,除了改编部分行业背景撞车之外,情感及情节人物关系等皆源于景年小说原著。匪我思存提前说明,意在避免版权和抄袭纠纷。

  有网友随后问道:“被抄袭了么?”匪我思存也马上做出回应:“撞车的是改编部分,小说没有的内容,所以为了避免误会,所以我得声明一下。”她个人认为这就是个撞车,“我说的是我们的剧本人物关系情节等源于景年原著。因为我们会开机更晚,所以提前说避免误会。”匪我思存解释。网友们纷纷表示:“同一个行业为背景的剧多啦,创意撞车、各讲各的故事而已,匪大安心创作,我们等你的作品哦。”(实习生英子/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