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不排除以后为巴萨工作 梅西C罗是同级别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3:32:21

劳尔:不排除以后为巴萨工作 梅西C罗是同级别

如今的劳尔,身份是西甲在北美的官方大使。去年劳尔曾因为在美国接待巴萨少年队,而遭到了部分极端皇马球迷的抨击。如今在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时,劳尔又表态“不排除未来转投巴萨的可能性”。指环王这番话,很可能又会让部分皇马球迷失去理智。

劳尔首先谈到重返皇马:“每个人都问我,我何时打算重返皇马。大家都知道,皇马是我的家,我迟早会回去的。我不知道未来是当教练还是当俱乐部管理者,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我还没有想清楚这一问题。”

劳尔随后谈到弗洛伦蒂诺:“无论弗洛伦蒂诺是不是皇马主席,他和我何时重返皇马都无关,现在只是时间没到而已。如果现在时间到了,无论弗洛伦蒂诺是否还在皇马,只要皇马需要我,我都会回来。”

由于善待巴萨而被皇马极端球迷批评,劳尔也很无奈:“没人能质疑我马德里主义者的身份,我的立场非常明确。但在谈论足球时,一切则是另一回事。举个例子,巴萨近年来有那么高的成就,承认他们的出色才是公正的做法。”

巴萨是否比皇马更棒?劳尔给出他的看法:“这些年来已经证明,巴萨比皇马更有稳定性,这主要体现在联赛中。看欧冠的话,双方差距则并不太大。这是两个非常伟大的俱乐部,他们之间的竞争,使得西甲成为了世界最佳联赛。”

国家德比将决定联赛冠军归属?劳尔就此表态:“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场关键比赛,但有一点很明确,那就是这是很特殊的三分。任何一方的获胜,都会在争冠中给对手重重一击。赛程非常紧密,任何球队都有可能丢分。”

梅西C罗谁更强?劳尔选择两不得罪:“他们是两个独一无二的球员,我真的认为他们属于同一水准。我不喜欢比较奖杯数,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妥妥的足坛历史前五。”

未来是否愿意为巴萨效力?劳尔给出肯定的答复:“我的首选是回家,是回皇马,当时机来临的时候。但足球世界中,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