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将于2019年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17-03-28 11:39:23
分享

新华网北京327日电 记者27日从中新两国旅游部门获悉,“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将于2019年举办。中国目前是新西兰第二大客源国。每年有逾40万中国游客访问新西兰,访问中国的新西兰游客最近也突破了10万大关。

201758日起,中国游客个人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有效期将由目前的三年延长至五年。此外,今年晚些时候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将能使用自助通关系统来实现快速通关。

新西兰旅游局代理执行总裁布里吉德·凯丽说,签证政策的改变顺应了游客数量增长而产生的需求,这将使中国游客访问新西兰更便捷,并鼓励多次访问。旅游年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和新西兰两国旅游业关系,并为双方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带来的机遇。

新西兰副总理兼旅游部部长葆拉·贝内特说,近年来,访问新西兰的中国游客数量取得显著增长,预计该增长态势将继续保持。

中国国家旅游局将与新西兰政府相关部门就未来旅游年中的合作重点及相关举措进一步展开商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