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已向周琦发出邀请 总决赛后即刻赴美会合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0:30:19

曝火箭已向周琦发出邀请 总决赛后即刻赴美会合

周琦自去年夏天被火箭队选中后尽管没能登陆NBA,但火箭队一直对他非常关注,派训练师到新疆全程跟随周琦,总经理莫雷在CBA半决赛后晒周琦数据……周琦和火箭队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近。如今,周琦距离火箭队又进了一步。据悉,火箭队现在已经向周琦发出邀请,周琦在总决赛后将立刻赴美和火箭队会合。

这一消息是《篮球先锋报》爆料的。与此同时,据悉,周琦在和火箭队会合后,火箭队还会根据周琦的情况为他制定针对性的专项特训。

去年夏天,周琦在第二轮被火箭队选中,虽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在首轮被选中,但被NBA球队选中却至少让周琦看到了一丝希望,“好在被选上了,起码还有一线希望,”周琦当时说。

由于种种原因,周琦本赛季没能加入火箭队,但火箭队对于这位本土新星却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

本赛季开始前,周琦曾赴火箭队参加训练。在周琦回到新疆队后,火箭队派出训练师跟随周琦,一方面指导周琦的训练,一方面汇报周琦的情况。

去年的NBA中国赛,火箭队来华时,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对周琦提出三点要求:“拼劲、职业态度和技术上做好准备。”

带着这样的要求,周琦在赛季深入时,表现渐入佳境。尤其是半决赛帮助新疆淘汰辽宁时,周琦表现相当出色,场均交出20分12篮板3封盖。

而在新疆晋级总决赛后,莫雷也在个人推特上特意晒出周琦数据,并祝贺周琦和新疆。“恭喜新疆晋级总决赛!周琦半决赛场均20分12篮板3封盖。”莫雷当时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本赛季还曾派出高层现场观看周琦的比赛。常规赛,新疆客战上海。半决赛,新疆VS辽宁时,火箭都曾派出高层观看周琦比赛,火箭队对周琦的关注可见一斑。

当然,周琦目前的焦点还是在备战总决赛上。如果他能在总决赛延续强势表现,相信这也能获得火箭更多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