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大赞哈登:他是最佳球员 掌控进攻是他强项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0:30:19

德帅大赞哈登:他是最佳球员 掌控进攻是他强项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掌控进攻是詹姆斯-哈登的强项,如果球队有需要,哈登随时可得40分,是他见过的最佳球员之一。

今天传出消息,德马尔-德罗赞和哈登分获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这是哈登本季第4次,生涯第13次(均是在效力火箭时)获得周最佳,刷新了由哈基姆-奥拉朱旺保持的火箭队史纪录(12次)。

上周哈登场均可得33分13.3次助攻6.3个篮板,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掌控火箭进攻的方式。昨天尽管他仅得22分,却率领火箭打出了自1994-95赛季后最出色的进攻表演。

“我认为这就是他的强项,掌控进攻就是他所长,”德安东尼说,“如果我们需要他得40分,他就会拿下40分,因为对手总在换防。如果对手不换防,他会立刻传出‘冰球式’助攻,大家并未对他这一点给予足够关注,但他有这个能力。”

“他会倾尽所能来让我们的进攻变得更好。他的表现完全符合要求。他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之一。”

在昨天比赛最后,哈登在一次上篮时左手腕受伤,赛后还缠上了厚厚的绷带。但据费根报道,哈登的手腕伤势无大碍,将继续出战明天对勇士的比赛。

本季迄今,哈登场均可得29.4分11.3次助攻8个篮板,皆为生涯新高。他有望成为继1972-73赛季的内特-阿奇巴尔德后,首位单季包揽得分王和助攻王的球员。每场他自己的得分,加上助攻队友得分,可为火箭贡献56.9分,比当年的阿奇巴尔德还多出1分,同时也是常规赛MVP的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