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被皇马逼急!大招留头号巨星:砸2亿+涨薪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0:30:19

切尔西被皇马逼急!大招留头号巨星:砸2亿+涨薪

  切尔西出招死磕皇马

皇马挖角阿扎尔的消息,近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头牌球星被银河战舰盯上,切尔西方面自然非常紧张。不过蓝军可不差钱,为了留住阿扎尔,阿布准备和西甲豪门皇马打一场金元战争。

就在日前,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皇马将在今夏挖角切尔西王牌阿扎尔,他们已经和这位比利时球星进行了谈判,不仅如此,阿扎尔本人也愿意加盟皇马,他甚至已经开始学习西班牙语。看到头牌球星被皇马挖角,切尔西方面自然也很着急,现如今他们准备出招去阻击皇马的挖角了。

《马卡报》透露,切尔西为了留住阿扎尔,首先是准备让阿扎尔看到球队夺得重磅冠军的希望。蓝军老板阿布准备在今夏让切尔西投入2亿英镑巨资,去加强球队阵容,毫无疑问,蓝军在得到如此之大力度的补强后,目标将会是争夺欧冠。现如今,切尔西和多位球星传出了绯闻,包括格列兹曼、卢卡库、莫拉塔、巴卡约科等人。

此外,切尔西还准备涨薪续约阿扎尔。《镜报》透露,切尔西为了防止皇马挖角,准备改善阿扎尔的合同,他们准备给阿扎尔大幅涨薪,以确保他愿意留在斯坦福桥。两年前,阿扎尔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合同,如果阿扎尔点头续约,那么他的周薪有望得到大幅增加。《镜报》表示,阿扎尔其实也愿意留在切尔西,因为他在孔蒂的手底下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