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曾有意换来小钢炮 水花兄弟差点被拆散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0:30:19

曝勇士曾有意换来小钢炮 水花兄弟差点被拆散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在2013年曾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多伦多猛龙队的首发控卫凯尔-洛瑞。

据了解,那时候马赛-乌杰里刚成为猛龙队的总经理,他就开始向尼克斯队和其他球队兜售洛瑞,因为洛瑞在2014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

当时,勇士队曾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洛瑞,但是他们在这笔交易中不愿送出内线艾泽利以及一个选秀权,最终交易没有成行。

勇士队当时对洛瑞感兴趣的具体原因不得而知,也许他们对斯蒂芬-库里的未来潜力存在疑问,毕竟2013年的库里还不是日后的两届常规赛MVP。

试想一下:如果当时勇士队换来了洛瑞并在2014年夏天与他续约,那么勇士的后场组合水花兄弟是否还能保留?要知道,2014年夏天,勇士队曾和森林狼队讨论过关于凯文-勒夫的交易,但正是因为勇士队不愿意送出克雷-汤普森,这笔交易才告吹。但如果勇士队当时的阵容里有洛瑞,他们是否会愿意送出汤神呢?

但是从现在回过头看,勇士与猛龙没有达成洛瑞的交易,对双方都有好处。从那之后,水花兄弟的进步幅度惊人,并帮助勇士队成为总冠军;洛瑞在2014年夏天与猛龙队续约之后,他已经连续3年成为东部全明星控卫,同时也让猛龙队拥有了一位出色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