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最爱看这4人打球 表示詹皇有资格轮休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0:30:19

科比自曝最爱看这4人打球 表示詹皇有资格轮休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做客著名体育节目《First Take》,他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最欣赏的四位年轻一代的超级巨星,并且称勒布朗-詹姆斯有资格在比赛中轮休。

自从科比正式退役已经过去了快一年的时间。虽然NBA可能不会再出现下一个科比-布莱恩特,但是在新一代的NBA球员里,科比特别看好四个人的比赛。

“有三个人的比赛我非常喜欢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和考瓦伊-莱昂纳德。我喜欢看这一代球员的比赛。还有凯里(欧文)。我喜欢看他们打比赛。”其中,科比特别提到了考瓦伊,并认为考瓦伊现在的进攻方式和他自己非常像。

“考瓦伊在场上不同的位置发起进攻,那些也都是我喜欢的进攻发起点,特别是低位以及转身后仰跳投。”

关于近期NBA的一个热议话题“轮休”,科比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从球迷的角度指出,如果一名球员没有伤病的话,那么就应该上场比赛。但是谈到勒布朗-詹姆斯时,科比表示:“勒布朗已经为我们的比赛付出了许多。所以他有资格获得轮休。”

谈到昔日队友奥尼尔的雕像在斯台普斯球馆落成,科比说道:“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他在这里(洛杉矶)赢得了3个总冠军,而且是连续的。”

据科比表示,自从在生涯告别战中砍下60分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篮球。关于自己是否会加入湖人队任职,科比予以否认,并反问主持人:“你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我并不为他们(湖人队)工作。”

与此同时,科比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我现在的热情所在就是讲故事。我无法回避这点,这是我现在喜欢做的事情。每天早晨醒来之后,这是让我感到兴奋的事情。如果从这个方面可以帮助到湖人队的话,或许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