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魔鬼主场?里皮:我有10万伊朗球迷的电话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0:30:19

如何应对魔鬼主场?里皮:我有10万伊朗球迷的电话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中国国家队即将在德黑兰阿扎迪球场挑战伊朗国家队。虽然原定于昨天中午的国足赛前发布会宣布取消,但在晚间国足踩场训练之前,里皮接受了中国和伊朗媒体的采访。

里皮首先表示,伊朗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上一场的良好表现。当记者问到如何应对德黑兰主场超过十万观众时,里皮幽默回应:“我们已经拿到了十万观众的电话号码,已经跟他们取得了联系。”

对于是否承诺过带领国足进入世界杯的问题,里皮表示:“没有任何人可以承诺一定可以带中国队打进世界杯。但我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完成每一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进步。”

伊朗主帅奎罗斯在发布会上曾表示,里皮给国足带来了自信。对此里皮回应道:“感谢奎罗斯对我的认可,非常期待明天与他交手。我早就听说过他的名字,他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想晋级世界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我们不放弃任何希望,全力以赴尝试晋级明年的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