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战火箭马刺进入对焦模式 展现季后赛心态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0:30:19

库里:战火箭马刺进入对焦模式 展现季后赛心态

据美联社报道,从3月29日到4月3日,勇士要连续对阵火箭(两次)、马刺和奇才这三支季后赛球队。斯库里表示这些比赛会让他们进入对焦模式,会让他们展现出季后赛心态。

在今天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中,汤普森在下半场拿到21分、全场得到31分,带领勇士以106-94击败灰熊取得七连胜。勇士之所以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因为他们在下半场打出了进攻高潮,并且在下半场打出了令人窒息的防守。

“我们只是提升了我们的强度,”勇士主教练科尔说,“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的防守都是很好的,这有助于我们的进攻。当我们能限制对手的进攻,能投进两记三分,能打出一波高潮的时候,那真的给了我们球队很好的势头。”

库里拿到21分和11次助攻,伊格达拉拿到20分,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勇士的战绩达到59胜14负,领先马刺的优势扩大到2.5个胜场。但是勇士不可掉以轻心,因为从3月29日到4月3日,他们要连续对阵火箭(两次)、马刺和奇才这三支季后赛球队。

“在赛季的这个时候,我们即将面对的这些季后赛球队,那会让你进入对焦模式。”库里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热身,让我们了解每一场比赛是多么的重要,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而不是向前看。这就是季后赛心态。”

灰熊赢得了本赛季与勇士的前两次交锋,在本场比赛的前三节,他们都和勇士打得难分难解。但是自从2013-14赛季被马刺横扫之后,勇士还未曾在一个赛季中3次输给同一个对手,所以他们在第四节起飞并限制了灰熊的进攻,最终拿下这场比赛。

“我们最近打得不错,如果在休斯敦和圣安东尼奥,我们能打出我们的表现,那么我们就会没事的。”格林说,“我们知道这是一次艰难的客场之旅,现在火箭和马刺都打得很好,但是如果我们带着防守心态上场,打出正确的比赛,那么我们就会没事的。”

勇士在下半场能够取得成功,一部分原因是科尔在第三节采用小个阵容,让格林打中锋位置。“他们的速度,他们的挡拆,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麻烦。”科尔说,“让格林打中锋,那提升了我们的比赛速度,也给了我们更好的防守。我们只是改变了速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