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回购哈维传人受阻 拜仁:9000万欧才放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0:30:19

巴萨回购哈维传人受阻 拜仁:9000万欧才放人

无论在西班牙国家队,还是在拜仁俱乐部,蒂亚戈都已经成为了中流砥柱,而巴萨也计划回购这名拉玛西亚出产的精品球员,不过难度也是摆在那里,《每日体育报》指出,拜仁不希望轻易失去蒂亚戈,为这名西班牙球星的标价达到了9000万欧元,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

蒂亚戈在14岁的时候就加盟了巴萨的青训营,而他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巴西国脚马津霍,作为一名中场的多面手,蒂亚戈可以出现在多个位置,2013年的7月份,巴萨将蒂亚戈出售给了拜仁,转会费是2500万欧元,不过这笔交易让巴萨高层非常的后悔,因为在哈维离开,伊涅斯塔也老去的情况下,巴萨中场缺少一位核心球员,而蒂亚戈被认为非常适合成为这支巴萨的新核心。

然而,拜仁方面却不想轻易放走如今的中场核心,安切洛蒂也非常器重蒂亚戈,《每日体育报》透露,为了吓退巴萨的追求,拜仁给蒂亚戈标出了9000万欧元的身价,而德国《转会市场》给蒂亚戈的评估价格是4000万欧元。

按照之前西媒的说法,巴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原本达到了6000万欧元,但是其中的3500万欧元已经在去年夏天预支,引进了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也就是,巴萨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仅仅是2500万欧元,虽然理论上,巴萨可以通过清洗图兰、戈麦斯和比达尔筹措转会费,不过9000万欧元的标价对于巴萨来说还是太高,因此,宇宙队很可能最终放弃收购蒂亚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