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送好友回酒店 趁机闯入对方家中强奸其妻

作者:蒋慎敏 俞小薇 来源:东方网
2017-03-28 10:27:51
分享

3月25日上午,一名女子匆匆走进杭州大江东公安分局河庄派出所接警大厅,称自己差点被人强奸,而向她下手的,是她老公的好兄弟马某!

女子称,凌晨三点多,她老公的朋友马某从萧山衙前赶到她们租住的房子,找她老公一起出去喝酒吃夜宵。怕老公回来进不了门,她还特地在关门的时候没把门锁上。

早上六点多,家里门被打开了,但开门的不是她老公,而是马某。

满身酒气的马某进门后一边反复说着“你真漂亮”,一边将其推倒在床上……她奋起反抗,同时大声呼救,最后马某落荒而逃。

接警后,大江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韩冰立即带队展开调查。通过对当天一起喝酒的相关人员进行询问后,事件的来龙去脉也渐渐清晰了。

马某和女子的老公祝某之前都是在大江东开小饭店,由于两个人从事的行业一样,年龄相仿,又都是老乡,不久便称兄道弟的走得比较近了。

不久,马某因饭店生意不太好,搬离了大江东,在萧山衙前开起了另外一家饭店。但两家的关系一直都还不错,平时也常有来往。

&nbsp3月24日晚上十一点左右,马某驱车来到位于大江东的另一名老乡孟某家里,酒足饭饱之后,两人还是觉得不尽兴,凌晨三点多,又驱车赶往祝某家,叫上祝某一起出去喝酒。

喝到凌晨5点多,孟某和祝某已喝的有些迷糊,马某便在酒店开好房间,将两人送到酒店后,赶到祝某家欲对祝某妻子实施强奸。后因祝某妻子反抗未得逞,落荒而逃。

逃跑后的马某,中断了所有联系方式,躲了起来。韩冰立即与其他民警兵分几路在大江东、衙前等地对马某的亲友进行了进一步走访调查。

&nbsp3月25日上午十点,迫于种种压力,马某在妻子的陪同下来到河庄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马某因涉嫌酒驾及强奸犯罪,已被杭州大江东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