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无人驾驶车出车祸侧翻 在美试点项目暂停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28 09:54:07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24日报道,Uber(优步)无人驾驶汽车于3月25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撞车事故,事件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Uber因此暂时中止了无人驾驶试点项目。

优步无人驾驶车出车祸侧翻 在美试点项目暂停

Uber表示,没有人员在此次事故中受重伤。但其依然决定在事故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暂停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匹兹堡和旧金山的无人驾驶试点项目。Uber发言人在邮件中表示:“我们将继续关注此次事件。”

据现场照片和视频显示,一辆沃尔沃XC90无人驾驶汽车受到猛烈碰撞后侧翻,另有两辆汽车出现轻微破损。事发地点坦佩市的警方发言人乔西 蒙特内格罗(Josie Montenegro)称,一辆汽车在转弯时没有按规定让行Uber车辆,“两辆汽车相撞,无人驾驶车发生侧翻,但没有严重受伤情况”。Uber公司在邮件中表示,事发时沃尔沃XC90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前排坐有两名随车“安全”驾驶员,后排没有乘客。

(实习编译:韦舒婷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