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暴力威胁妻子网上诈骗:骗不到五千元要挨打

来源:重庆晨报
2017-03-28 09:18:42
分享

到底骗了好多钱?

至少通过微信转账60多万

民警曾询问小英,行骗的七年里,到底骗了多少钱。小英说自己没有计算过,具体的金额数目只有陈强知道,陈强只会给她一点维持家庭生活的基本费用。

陈强没有工作收入,却长期出入五星级酒店、夜店等高档场所,玩网络游戏挥金如土,还购买了一辆二手的宝马5系轿车。

民警发现,小英通过微信账号转给陈强的金额有60多万元。

在小英的眼里,丈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恶魔。但陈强在外面却很好面子,怕别人说他打老婆,在外面对小英很好,一回到家就变成另外一个人。所以,邻居、陈强的父母和小英的亲人,都觉得他们一家很幸福。

9年里,小英一次逃到云南,一次逃到大连的一个尼姑奄,但都被陈强通过各种手段找了回来。

民警作笔录时,陈强一直认定自己没有错,他说小英是自己的老婆,自己怎么打她、把她锁起来都没有错,因为老婆不听话就是要丈夫管教。

最后,陈强还拒绝在讯问笔录上签字,还扬言要兑现自己的承诺,出来后好好“教训”小英。

不过,陈强非法拘禁和网络诈骗的证据确凿,容不得他狡辩,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

以后怎么生活?

卖房子找工作养大女儿

上周,小英回到了忠县老家,暂时住在姑姑家。

小英告诉记者,她和陈强在沙坪坝买的那套房子,还有几十万的房贷没还清。她打算把房子卖了,然后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和女儿一起生活下去。

在获救的这几天里,她的生活变得异常的平静。9年后,终于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担心丈夫的拳头。

不过,在小英和女儿获取自由的道路上,她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和陈强离婚。“马上着手办这件事……”

小英还没有想好做什么工作,在过去的几年里,钱来得太容易了,“在网上编一个感人的故事,就能骗到钱。”

沙坪坝派出所的民警也一直和她保持着联系,希望她能从阴影中走出来,开始新的生活。

声音

警方:忍让也是一种纵容

去年3月1日,《反家暴法》正式实施,到今年3月正好一周年。

办理这起案件的沙坪坝派出所所长杨永东说,派出所在接处警中常常会遇到家庭暴力案件,但由于暴力案件发生在家中,往往因为证据不足让警方难以处置。而在家庭中,对暴力的忍让,只会让施暴者变得更肆无忌惮,小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小英与陈强从一开始就没有爱情,她迫于对方的暴力行为而忍让,在结婚期间为了孩子和亲人的安全而忍让,也助长了对方的嚣张气焰,让暴力不断升级。如果不是最后小英勇敢地选择自我救赎,发出了那一条报警短信,有可能这个家庭将以一个悲剧收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