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渝第36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活动开幕

作者:黄宇 来源:华龙网
2017-03-27 11:20:00
分享

  华龙网3月26日19时35分讯(记者 黄宇)3月25日上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举办的第36届大学生“青年之声·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开幕式暨“三走”主题多彩马拉松活动在重庆三峡学院百安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高校的3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杨蓓莉向全市青年大学生发出“不忘初心跟党走 一学一做争先锋”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先锋”,德才兼修、争做增进道德修养的“先锋”,脚踏实地、争做勇担历史使命的“先锋”。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全市各高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成果展示,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社团表演了古筝、武术、花样跳绳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节目。来自全市43所高校的258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多彩马拉松活动。

  本届“校园之春”活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通过“点单”的方式,邀请全市大学生对十项备选活动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确定了多彩马拉松活动、校园歌手大赛、辩论赛、职场挑战赛、团支书岗位实践能力大赛、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项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