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拉小姐不满被黑炒作怼指责者:你比你想象的还蠢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27 10:58:58
分享

新浪娱乐讯昨晚蕾拉小姐登上《天天向上》的一期节目播出,节目中蕾拉分享了很多旅行中的趣事,也分享了旅行能够带来的心境上的开阔。节目播出之后,蕾拉小姐很快登上了热搜第一。由于其是陈赫前妻,所以每次有什么动作,都会登上热搜。很多网友指责其炒作,背后有专业的团队运营。为此沉默许久的蕾拉终于用一篇率性的文章来回应所有的指责。

蕾拉小姐曾与陈赫有过一段两小无猜的爱情,两人最终步入婚姻却仅仅只走过了一年。也因为有这段故事,蕾拉小姐许婧开始备受关注。一开始大众对她的可怜,加之她并没有沉浸在离婚的怨念之中,微博中总晒一些美好的旅行的照片,让大众对她好感度倍增。

近段时间,蕾拉小姐有了一些公开活动,比如拍摄了某品牌广告,里面谈到了对过去的放手。比如登上了《天天向上》这样主流的节目。而她的恋爱状况也备受关注。蕾拉的一举一动总是能登上热搜。

而一些网友对她的看法发生了改变,其中也不乏一些水军。网友质疑蕾拉小姐有团队炒作,所以才能屡登热搜,质疑蕾拉小姐想红。就在蕾拉小姐拍摄那一段广告之后,陈赫曾发声:消费别人的过去不光彩,被认为是在回应前妻拍摄广告。

针对一些网友一年的指责,蕾拉小姐在《天天向上》播完后写了一段长文回应。文章中她表示自己以前并不想辩解,“本人一直宣称心大,但是脸皮薄,辩解这种事儿,打脸。”对于外界所说的她想红,她也表示对某些名气看不上眼,“不像这个网络社会,太多人愿意有名气,也太容易有名气。于是有了廉价一等的名气,就是被人说一句,他火了。”

对于她出现在新闻里就被说炒作的事情,她怼起来:“有些人就是单纯到只有一个念头,他出现在新闻里了,他就是想火。哦不,他是想进演艺圈,是想拍电视,是想当明星,最好还是影视歌三栖一起来!单纯的网民们,你们电视剧看多了。”

文章的结尾蕾拉小姐也干脆直白的写道:“如果说了半天针对的都是些水军,那当我没说。但凡有一个长脑子的对象看见了,请你看进去。没错,你就是比你想象的还要蠢。说完了。不枉我这些年自己消化的怨气。”

蕾拉小姐文章全文《关于名气》

终于出来说这个话题了。之前一直不碰,正是因为看见太多关于它的新闻加诸我身上。说了,就是辩解,就是证明我介意。本人一直宣称心大,但是脸皮薄,辩解这种事儿,打脸。久了久了,连身边的朋友都来问,你最近又火了,团队帮你操作的?

对于“火”,有人觉得约等于有名气。我想名气这词儿被发明出来的时候,还没有那么接地气。猜想那个时代带着名气光环的不是达官显贵就是绿林好汉。忠臣奸商,毕竟都在人之上。不像这个网络社会,太多人愿意有名气,也太容易有名气。于是有了廉价一等的名气,就是被人说一句,他火了。

这个年代要火有多容易,想想每天网络新闻手机推送里被看到的那些名字,只用数的,都数不过来。然而网络这个平台,毕竟载着更巨大的用户数量,还有那些没有机会火的,心智不足,眼馋有余,于是见谁都觉得,他想火。火有什么不好呀,火了身边人都知道我,火了走大街上能听到陌生人喊我名字,火了亲戚街坊都来串门儿了,没准暗恋的人正在来捧脚的路上。那些人的眼里,火了是个表象,是明晃晃的荣耀,别扯什么内涵。

而人最大的可笑之处,就是觉得这世界上没别人比他们聪明。

有些话根本不用说,因为懂得人不说他也懂,不懂的人,说了也听不懂。这几年文章越发越少,就是因着这句话。然而,就像人说的,你想那么多,谁在乎呀。端着个清者自清的架子,结果被人脏水泼到娘都认不出来。

其实,本人数年前曾经很靠近过演艺圈,甚至掺和了个真人秀。结果边拍边跟自己说,快拉倒吧,你不吃这碗饭。这社会上,混得真正有名气的,一定有自己的本事。一直被光环加身的人,他们一定也渴慕着光环。有个艺人曾经跟我说,多希望混的不是这行当,我说你还真干不了别的,好好混着吧。

本事不能强求,人总可以有别的志向。玩不转的,不玩还不行吗。可是有些人就是单纯到只有一个念头,他出现在新闻里了,他就是想火。哦不,他是想进演艺圈,是想拍电视,是想当明星,最好还是影视歌三栖一起来!

单纯的网民们,你们电视剧看多了。

这个年代,出现在公众视线里,只能说明他有价值。很多人的价值是辛勤努力挣来的,偶尔有人走歪门邪道,当中还有些来得莫名其妙。然而品牌商并不管,你有价值,我就给你变现,放着眼前的利益你要不要吧。反正我是要过几次。没有多引以为豪,但也不心虚,虽然这个所谓的价值总带着点过去赖着不肯散的阴影,我想着时间长了,人们总归会忘掉。

旅行是个人爱好,没想过有朝一日会成了标签,但它起码是个正面的标签。我试图把身上的价值都转化到旅行上,所以发微博,写公号,偶尔接些活动,在镜头里露脸。或许人有心,或许新闻今天缺稿,反正每次的露脸的结果,都被人说是在炒新闻,在搞网络营销。网络营销怎么玩儿,我不知道,但是大有人知道。起码的起码,它要维护那个对象吧。

靠给自己扯负面信息炒新闻的,可能有吧,关注得不多我不知道。但是你们下结论之前有没有空问自己一句,他至于吗?至于吗?

那些问我是否有团队的朋友,不乏圈内半圈内的,如果说那些网民离名利圈太远不懂事,你们总该有点判断力吧?

也许有一个团队真的是必要的,起码有人能帮着删一删负面报道,净化一下微博留言。每次看着清一色的口径,拙劣到小学语文老师都要扼腕的文章,心中升起一股反感,但是强压着下去。我想的是哪天一定要拿出个作品出来,有个立场为自己说话。也是怪我懒散,做事没有魄力,反正作品到现在一个没成型,脏水已经泼到人没型了。

大半夜的气不过,敲下这篇文章。但敲着敲着,气已经消了大半。曾经信誓旦旦地说,不在乎的,怎样也伤不到我。然而人再懂事,也是给别人图方便,没有人承诺会回报到你身上。所以趁自己没反悔,我会尽快按下发送键。

如果说了半天针对的都是些水军,那当我没说。但凡有一个长脑子的对象看见了,请你看进去。没错,你就是比你想象的还要蠢。

说完了。

不枉我这些年自己消化的怨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