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补办结婚证 意外发现多次“被结婚被离婚”

来源:齐鲁网
2017-03-27 10:10:11
分享

女子补办结婚证 意外发现多次“被结婚被离婚”

在村里的一家小卖部内,经过辨认村民表示照片中的男子是村里的张某某,而女子正是他的妻子,但是在结婚不久两人就离婚了。

结婚后突然离婚,这名用朱女士信息的女士是谁?为什么要冒用朱女士的信息?记者尝试着联系张某某本人。

遗憾的是,张某某的家里已经没有人居住。无奈之下,朱女士只好根据档案信息,找到第二个结婚男子马某某的村庄。

马某某的母亲介绍,儿子在外打工结识了这个女子,两个人就走到了一起,并领取了结婚证。很快,两人还有一个女儿,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并未有任何异常。直到前年,对方突然不见了踪影。

第二次婚姻 “朱女士”玩起失踪?

用他人信息进行婚姻登记,而后又不辞而别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朱女士通过电话和这位马某某取得了联系。

面对询问,电话那头马先生表示,妻子的信息他从来没有怀疑过,而且他曾经去过对方的家里。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帮办陪同朱女士再次赶回了德州市平原县,来到了马先生所说的村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