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秀出低碳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09:41:37
分享

地球一小时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秀出低碳生活

3月25日,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牵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HARLEY-DAVIDSON哈雷戴维森长沙“创绿骑行”呈现了一场湘江之畔的高空环保“蓝色WE来”,为低碳生活,减负地球献出力量。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当今全球著名的且规模最大的环保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八点半至九点半期间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地球一小时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秀出低碳生活

当晚八点半,北辰洲际酒店关闭了外墙及绿化所有灯光,内部所有营业区域也相应调暗灯光。在熄灯的一小时里,SKY27演示了IHG GREEN ENGAGE洲际环保项目、哈雷带来了轻松意趣的绿色百科抢答,在游戏中很好的传播了环保出行小贴士。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长江项目高级经理蒋勇老师带来的环保心得分享更是吸引了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

“北辰洲际酒店一直执行光盘计划、酒店全面使用节能LED灯、白炽灯使用率为0,客房全面使用节水型马桶、酒店公区提倡全面禁烟、厨房油烟排放设两道过滤系统以减少对空气的污染、毛巾/床单更换、清洗提供绿色计划,当然还有更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蒲克南ACHIM BRUECKNER介绍到。

“地球一小时”是一个开源环保活动,更是一个致力于传播环保理念、具有象征意义的绿色活动。“熄灯”仅仅是一个开始、一个象征,象征着我们对地球家园的关注,以及为可持续发展愿意采取行动的决心。地球一小时的60变成60+,这个加号就是提醒着大家共同采取实际行动,在提升环保意识的同时,为环境做出多方面且切实的贡献。(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