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尔车展3月底开幕 环保车型唱主角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25 16:00:0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韩媒3月23日消息,韩国首尔车展将于本月开幕,据主办方称,今年车展的主题为环保理念,因为有约20%的参展车型为高效的新能源车型。

2017首尔车展3月底开幕 环保车型唱主角

据悉,首尔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车展组织委员会公布,今年汽车制造商们计划有50款零排放与低排放车型参展,环保车型在全球市场日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首尔国际车展定于3月31日正式开幕,持续至4月9日。

参展的新能源车型中有三款氢燃料电池汽车、12款电动汽车以及23款混动车、10款插电式混动车以及一款压缩天然气车型。

现代、本田、丰田计划在车展上展示各自的燃料电池汽车,包括现代的一款Future Eco概念车,本田CLARITY以及雷克萨斯LF-FC。现代还将全球首发Grandeur IG HEV混动车,与日系车企争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