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兽美女上班迟到奇葩原因:狗拦在车前赶不走

作者:姚传龙 来源:武汉晚报
2017-03-24 16:00:52
分享

驯兽美女遭遇“狗拦车”上班迟到

人事部门:如提供证据可酌情处理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刘斌)听说过堵车迟到、下雨迟到、淹水迟到,但少有人听说“狗拦车”迟到。昨天上午,汉阳区的邓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囧事。

邓女士家住汉阳区琴台大道汉江苑小区二期,是武汉一海洋公园的动物驯养主管,平时负责饲养江豚和白鲸。昨天早上7点45分,她开车出门上班时发现,一条白色萨摩耶狗拦在车前,无论怎么驱赶都赶不走。

无奈之下,邓女士只好钻进车门,可她一上车,萨摩耶就要跟着上车。弄了半天,邓女士才推开萨摩耶,但萨摩耶还是趴在车辆挡风玻璃上不走。天生爱动物的邓女士,只好慢慢启动车辆,可萨摩耶跑到车前,一直不走。

最后,邓女士只好慢慢滑行车辆,耗了十几分钟,才得已脱身。由于萨摩耶挡车耗去一定时间,最终她到达单位还是迟到了2分钟。

事情发生后,邓女士在朋友圈吐槽:如果说今天迟到是因为有条狗拦着,人事部门会信么?

海洋公园人事行政部负责人表示,她做了十几年的人力资源工作,有过堵车迟到,下雨下雪迟到,还是头一次听说“狗拦车”迟到的!根据公司有关规定,迟到半小时内,扣20元。但是如果遇到这种特殊情况,能提供相关证据的,单位可酌情处理。

目前,邓女士已经提交了相关照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