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结伴半夜盗树 民警负责缉捕归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4 15:44:52
分享

从开展“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安徽淮南毛集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加强重点单位、重点路段巡逻防范工作。3月8日晚,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三名盗窃树木的人员。

近日,毛集所民警在走访辖区单位时了解到,毛集绿吧生态园近期有梨树被盗的现象。了解这一情况后,派出所警员加强了对生态园附近的巡逻防范工作。3月8日23时许,毛集所民警王利国带领辅警进行夜巡;在巡至生态园附近时,路边停放一辆三轮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下车查看时发现三轮车内堆放着两颗梨树,而且园内还有灯光晃动。巡逻人员顺着灯光找去,发现有三名人员正拿着铁锹对园内梨树进行盗挖;巡逻人员迅速上前将三人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嫌疑人詹某荣(女,62岁)、刘某全(男,50岁)、王某英(女,63岁)三人都是附近梁庵村村民。他们因为看到生态园内梨树生长的不错,便产生趁夜色盗挖,将梨树带回家中种植的念头,没想到遇上了巡逻的警察。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毛集派出所依法对三人进行了治安处罚。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马晨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