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在毛集民警辖区落入法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4 15:44:52
分享

自“天网七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安徽淮南市毛集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在强化社会面巡逻的基础上加大对网上逃犯的查缉力度。近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街道、路面、工业园区进行例行巡逻时,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历年外市网上逃犯。

毛集派出所努力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要点,加大查缉力度。3月2日下午15时许,民警史君剑带领辅警在巡逻至毛集董岗水泥厂附近时,发现在水泥厂等候拉水泥的车主看见警车和民警躲躲闪闪。民警便上前对他展开盘查,该男子名叫陈某,是安徽阜阳人;当问及为何看见警车就躲躲闪闪时,陈某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民警随即利用警务通对该男子信息进行查询时,发现陈某为网上在逃人员后,民警将陈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于 2016年1月6日晚,伙同他人在网吧门口殴打肖某,造成肖某轻伤二级。 后犯罪嫌疑人陈某被安徽颍上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网上在逃人员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马晨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