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坐头等舱?全新捷豹XFL自带答案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3-24 14:21:25

为什么一定要坐头等舱?全新捷豹XFL自带答案

提前上机,在宽敞的空间中,以最舒服的姿势窝在多功能座椅里,打开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举一杯香槟,静待航班起飞。此等悠哉惬意或许便是云端旅途中,商务人士毫不犹豫选择头等舱的理由。作为一款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豪华座驾,全新捷豹XFL将飞机上“头等舱”的享受平移至车内,带给每一位车主超凡舒适的驾乘体验。

为什么一定要坐头等舱?全新捷豹XFL自带答案

与经济舱相比,头等舱最大优势在于空间宽敞。经济舱座椅一般以2-5-2或3-4-3型布局出现,而头等舱则为2-2型布局,宽敞程度完胜。全新捷豹XFL轴距长达到3,100毫米,后排膝部空间增加116毫米,达到203毫米,腿部空间增加157毫米,双腿可以从容伸直或是翘起。置身于全新捷豹XFL里,仿佛依然在头等舱中。

为什么一定要坐头等舱?全新捷豹XFL自带答案

长途旅行,能得到座椅温柔的支撑与包裹是种幸福,无论是在“三万英尺”之上还是在地面“贴地飞行”。全新捷豹XFL的前后排座椅采用高级温莎真皮,不仅柔软亲肤,更拥有多种舒适性功能。翼型头枕将头部轻轻包裹,电动腰托调节、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呵护驾乘中的每个细节。通过后排“老板键”向前移动前排座椅,后排乘客的最大腿部空间可达1,102毫米,出入座舱更加便捷。

世界地球村,十几个小时跨洲际的云中穿梭,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是每个头等舱座位缓解枯燥的标配,而WiFi设备更可满足乘客的商务需求。考虑到地面行驶时消费者的类似需求,全新捷豹XFL搭配了InControl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系统,不仅具备传统的导航、车辆检测、影音娱乐等功能,还可同时为8个设备提供WiFi热点,时刻保持与世界互联。后排折叠商务桌、8英寸独立显示屏娱乐系统、电动侧后窗遮阳帘,可将后排瞬间变为移动办公室,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舒心环境和享受。

为什么一定要坐头等舱?全新捷豹XFL自带答案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出行选择头等舱等于选择细节上的尊贵享受。全新捷豹XFL自带头等舱般宽敞、舒适和便利的越级享受,彰显新格调商务座驾的特质,用心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