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在美召回Levante 软件故障致引擎熄火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24 13:58:4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3月22日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在低速行驶中,发动机存在故障,可能会停止运转或导致变速器进入空挡,存在安全隐患。玛莎拉蒂公司已经向美国市场上的3300辆问题车辆采取了召回计划。

玛莎拉蒂在美召回Levante 软件故障致引擎熄火

2016年,玛莎拉蒂公司接到第一份来自中国用户的投诉,用户表示,在交通比较拥堵时,减速行驶,发动机转速过低,变速器会溜入空挡。公司方面随后在三周内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并最终发现问题是由于软件故障所造成的。

公司提醒车主称:“特别是汽车以3.2千米每小时(此时发动机转速低)的速度行驶的情况下,再遇到拥堵的交通,变速器可能进入空挡或发动机停止运转,从而引发交通事故。

” 召回后的3300辆玛莎拉蒂Levante会进行软件升级,以防止此类故障发生。(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