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症男子收养近400只流浪狗 同吃同住17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4 09:29:00
分享
 
 

绝症男子收养近400只流浪狗 同吃同住17年

刘振洪还有欣慰:妻子不离不弃默默支持、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最重要的,刘振洪说自己还活着。“我还活着,绝症,没那么可怕,除非有一天我真的死了,我也就认了......”

2017年3月22日,辽宁省丹东市,因为收养流浪狗,他多年不能在家里招待亲朋;因为收养流浪狗,他只能与妻子分炕而睡——2000年,出于怜悯,刘振洪将4只流浪狗抱回家,从此一发不可收,17年下来,收养流浪狗总数多达千余只,如今存活的仍有近400只。因为家里几乎完全被流浪狗占据,以至于刘振洪不得不过着与流浪狗同吃同住的生活。17年前,刘振洪家境殷实,但随着收养流浪狗所投入费用的逐年增多,再加上2009年罹患绝症后花掉了所有的积蓄,如今,68岁的刘振洪只能靠药物维持生命,而收养流浪狗更是成为他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