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未穿校服遭老师踢打体罚 涉事教师停课

作者:王平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3 14:59:22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付珍珍、记者王平报道:3月21日,一网友发帖称,瑞昌市城东学校六年级学生陈某仅因没穿校服,遭到了教师邓某(女)的踢打下体及腿部体罚,致其受伤。

据学生陈某亲属描述,半个月前,陈某仅因没穿校服,女教师邓某不问青红皂白,脚穿皮鞋猛踢该生裆部,该生被踢倒在地,痛得打滚,邓某还上去补踢两脚。

22日,瑞昌市城东学校校长何仁松对记者称,两周前,该校六(3)班学生陈某因未穿校服,班主任邓某在对陈某进行批评教育的同时,实施了踢打体罚。事发后,学校未接到相关情况反映,该生一直在校上课。3月20日上午,学生家长来校反映情况。接到家长反映后,学校安排专人调查核实,并积极与家长沟通。

21日,学校对教师邓某给予警告处分,调离教学岗位,评定师德考核不合格,并责令其承担经济赔偿。目前,该教师已停课。根据家长和学生意愿,已将陈某调到六(4)班上课。22日上午,学校已安排教师和学生家长陪同陈某前往医院检查,以确保小孩身体完全康复。此外,学校已安排学校心理咨询教师做好该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关于教师踢伤学生下体一说,校长何仁松表示“上午老师带学生刚从医院检查回来说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