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大众途锐无伪照曝光 外观更高端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23 09:35:4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美国媒体日前曝光了一张2018款全新大众途锐的无伪谍照。全新一代途锐有望明年年初发布。谍照显示,新车借鉴了大众本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Arteon的设计灵感,外观更为高端。

新一代大众途锐无伪照曝光 外观更高端

新途锐采用系列的大灯设计,前格栅加宽,还带有镀铬边框。新设计整体上凸显出了途锐的宽度。

外媒消息,新途锐将基于MLB Evo平台。该平台还诞生了奥迪Q7、宾利添越以及新一代保时捷卡宴。途锐的车重将会更轻。

动力方面,新途锐有望增加一款直列4缸以及自然吸气VR6发动机。

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搭载3.3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最大功率有望达276千瓦,峰值扭矩578牛米,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

新一代大众途锐或将于今年正式发布,并于明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