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设计总监:将第三方改装商淘汰出局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23 09:35:4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英国媒体3月20日报道,路虎汽车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近日放出“狠话”称,将通过公司的特别车辆部门(SVO)推出更多、更出色的衍生车型,让第三方汽车设计工作室和改装商淘汰出局。

路虎设计总监:将第三方改装商淘汰出局

路虎,特别是旗下的揽胜车型一直是改装厂与汽车设计室的改装与定制对象,为其带来不少收益。路虎揽胜的最新车型Velar预计将吸引外界的广泛关注。Gerry McGovern并未透露他的此番言论是针对哪家具体的公司,但是他表示:“为成品汽车添加个扰流器,或者其他配件并不难,但是我倒要看看他们能不能设计出自己的汽车。通过SVO部门,我们将会把他们甩在身后。”

揽胜Vela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将于今夏上市,起价44,83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