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党校第50期中青班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邬强、邓丹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3-21 16:34:55
分享

3月20日上午,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乘坐火车抵达井冈山,由于连日来下雨,井冈山云雾缭绕,宛如一幅画卷,中青班学员面对此美景,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大自然的馈赠。

江西省委党校第50期中青班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两套红军服、一顶帽子、一双布鞋、一个背包是学员们的标配军装

随后,中青班成员乘坐大巴抵达茨坪省委党校井冈山培训基地并入住,学员们纷纷领取两套红军服、一顶帽子、一双布鞋、一个背包。这些是未来五天学员们培训的标配军装,仿佛重新回到曾经的红军时期。

江西省委党校第50期中青班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学员们认真聆听井冈山的历史

当天下午,换上红军服的中青班学员先后来到茨坪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学习参访。在茨坪毛泽东旧居,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贡献主题课程,对井冈山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种实地学习革命传统,既能够近距离了解革命先辈们的优良品质,又能加强自我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红军道路,弘扬井冈山精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