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子雇人讨“分手费” 双方打斗引发疯狂车祸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3-21 15:14:52
分享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一辆银灰色轿车19日晚在恩施迎宾大道上发疯似的连撞数人后逃跑,引起当地市民极大关注。警方全力侦查至20日凌晨将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原来背后是一出狗血剧情:女子杨某找交往过的男子要钱,并邀上放高利贷者一同前往讨钱,结果引发打斗,最终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恩施女子杨某与男子大飞(化名)曾有过交往,后与他人结婚生子,老公一直在深圳打工。前些时,手头拮据的杨某想着找大飞要点钱花,就又联系大飞说要他偿还二人在交往期间的开销2万元,可遭到大飞拒绝。杨某不甘心,想到社会上有专门讨债的高利贷公司,就在微信里搜索,没想到还真找到一个放高利贷的男子廖某。杨某说只要廖某替他要回2万元,就分一万元作为酬劳,廖某一口应承。

19日晚,杨某约大飞到恩施市某茶楼吃饭,说要见面叙叙旧。还没开始吃,廖某带着几人就出现了,当场围住大飞要其还钱,廖某还称杨某是他妹妹。大飞见情况不妙,只好说手头没钱,但可以去找弟弟拿,并约廖某等人跟他一起去迎宾大道某处取钱。一伙人开车来到迎宾大道见到大飞弟弟后,当场被拒绝。双方发生口角继而引发推搡、扭打,廖某一名同伙田某摔倒在地。随后,恼怒的田某钻进车里,驾车冲撞大飞及其弟弟,不甘示弱的大飞及弟弟也持装修工具对驾车的田某进行追打。车先撞上大飞和其弟弟,然后猛打方向转圈发出一阵急刹声,又将田某自己的一个同伙撞倒。现场许多市民目睹这一幕,有人拍下视频发到朋友圈。

接到报警后,恩施市警方立即部署多种警力全力侦查,很快将涉事人员查清,连夜部署缉拿。昨日凌晨5时许,民警将潜逃的田某抓获。目前,田某、廖某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