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吓唬女友坐上7楼窗台 结果不慎坠楼挂电线上

作者:朱静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3-21 15:14:52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朱静)跟女友吵架后,小伙子为了吓女友竟然坐上7楼窗台,结果弄假成真摔了下去,幸好2楼的电线救了他,警方赶到后将其从电线上救下。

3月19日凌晨4点,秦淮警方接到市民小黄的报警电话,她焦急地告诉民警自己的男友张某从7楼跳下去了,现在摔在二楼的电线上。几分钟后,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抬头,果然看到一个男子缠在电线上,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观察了一下地形,发现电线杆离2楼阳台不远,立即爬上二楼住户阳台,拉住了男子的胳膊,借助空调外机,男子爬上二楼阳台。120救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全身检查,结果除了几处擦伤并无大碍。

男子告诉民警,当时他回家比较迟,和女朋友吵了一架,女朋友指责他总是夜不归宿声称要分手。他为了吓唬女朋友就爬上7楼窗台,没想到人没坐稳,直接从7楼掉了下去。

分享

推荐